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南绿相情苗圃

桂花; 香樟; 罗汉松; 榆树; 红桎木; 红叶石楠; 广玉兰; 银杏; 雪松; 造型树; 杨梅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精品花卉植物茶花苗 柒心茶花球.树.庭院种植.道路公园绿化
精品花卉植物茶花苗 柒心茶花球.树.庭院种植.道路公园绿化
浏览: 167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6 10:49
 
详细信息
 茶花又名山茶,是山茶科、山茶属植物,古名海石榴,性喜温暖、湿润的环境。花期较长,从10月份到翌年5月份都有开放,盛花期通常在1-3月份。花瓣为碗形,分单瓣或重瓣,单瓣茶花多为原始花种,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达60片。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红、紫、白、黄各色花种,甚至还有彩色斑纹茶花,而花枝最高可以达到4米。

因其植株形姿优美,叶为浓绿绿而光泽,花形艳丽缤纷,而受到世界园艺界的珍视。茶花的品种极多,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,"十大名花"中排名第八,亦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。

茶花,又名山茶花,耐冬花,是杜鹃花目山茶科植物,原产我国西南,现世界各地普遍种植。茶花为中国传统名花,世界名花之一,是云南省省花,重庆市、浙江宁波市等市市花,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州花。花瓣呈碗形,单瓣或重瓣,有十八学士、六角大红等多种名贵品种,可采用扦插和靠接法种植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