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南绿相情苗圃

桂花; 香樟; 罗汉松; 榆树; 红桎木; 红叶石楠; 广玉兰; 银杏; 雪松; 造型树; 杨梅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法国冬青 优质的冬青小苗 珊瑚lan树 树形好 规格齐全
法国冬青 优质的冬青小苗 珊瑚lan树 树形好 规格齐全
浏览: 22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2 10:15
 
详细信息
 冬青:又名北寄生、槲寄生、桑寄生、柳寄生或黄寄生,常绿乔木,是一类开花植物,同时也是冬青科之下的唯一一属,树皮灰色或淡灰色,有纵沟,小枝淡绿色,无毛。叶薄革质,狭长椭圆形或披针形,顶端渐尖,基部楔形,边缘有浅圆锯齿,干后呈红褐色,有光泽。花瓣紫红色或淡紫色,向外反卷。果实椭圆形或近球形,成熟时深红色。

种子及树皮供药用,为强壮剂,叶有清热解毒作用,可治气管炎和烧烫伤;树皮可提取栲胶;木材坚硬,可作细工材料。 树皮含鞣质,原儿茶酸、挥发油等。

询价单